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給老友的一封信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July 15, 2006

親愛的老友們:
接到你們的電話我著實感動了好久,
時間和空間絲毫沒有減少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必須承認這段時間對我而言是相當特殊,
整整三年我豐盛的享受上帝的愛,
祂明顯的讓我經歷祂豐盛的慈悲憐憫。

我學習一步一腳印的跟隨天父,
也雀躍的學習到未來總是上帝送我的禮物(The future is a present from God.)。

因此,我的生活是如此過的:
面對今日,靠著聖靈,我盡心、盡性、盡意、盡力認真的活出已知的上帝心意,
面對明日的未知,我就好像一個小孩子期盼天父最美好的旨意;每日都是新的嗎哪。
並不是沒有喪膽的時候,但上帝的憐憫是我的倚靠。
過去性格多慮的我,
如今似乎在面對未來的生活及服事時多了分自由、平安及灑脫。

親愛的好友,謝謝你們陪伴我一起仰望天父為祂每一個子女所準備的那美好未來,
我們臺灣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