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骨本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July 15, 2006

醫生告知我有非常嚴重的骨質疏鬆症(osteoporosis),
第一個反應就是身上的塵土少了些;我有嚴重的土石流。
第二個反應就是去健身房報到,希望藉著醫生藥物處方及運動能賺回些骨本。

創 2: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傳 12:7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神。

One Response to “骨本”

  1. Anonymous said

    土石流的防治真是大大驚醒了我
    是的,當我們一個月才運動一次,就發現自己是所有”鋼筋”已成了歪七扭八的支架

    我們要重造聖殿啊

    過橋路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