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化了妝的祝福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July 18, 2006

往日的我是很不愛運動的,
又加上對太陽敏感,
並且母親也有骨質疏鬆的問題,
我就成了此症的最佳人選。

這些日子遵循醫生的規定,
每天運動一小時,
我倒是發現一個意想不到的心境,
居然有點喜歡運動了!
自然而然的,每天下午四時左右就拿著運動包去健身房。

Umm…那麼我從這件事上學到了什麼?
因為知道如果繼續不運動的後果,
因此運動在我的to-do-list上出現了,
不但出現了,
而且順位挺高的,
可見,我的價值系統有稍做調整,
讓生活更趨平衡,
也在這調整的過程中放下了一些過去以為很重要的。

這麼想一想,心中對上帝的感恩油然而生,
祂允許這事發生在我身上,
看似麻煩痛苦及不方便,
但是也讓我從中得到不少益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