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詩133:1)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July 28, 2006

今天在Torrance的靈糧堂分享,
心中充滿喜樂!
當我站在台上一點一滴的說出我對「怕與不怕」的經歷及分析時,
面對台下的弟兄姐妹們我忽然有一種感動,
就是他們的心與我的信息相呼應!
一小時好像一剎那,上帝的靈感動我時也感動了他們。
於是,對我而言,這一小時不是我在教導聽的人,
而是靈裡的對話,
好美!
這樣的服事結果也只有上帝才能成就,
我欣喜上帝予以我機會服事這些弟兄姐妹們,
在這聚會當中生命交集,
真的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