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延期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August 24, 2006

震毅昨天與我長談,
他建議我一月才去台灣,
因為他在聖光神學院的任職於一月才開始,
並且,從九月到十二月這段時間他在各地都有些服事,
在台時間並不多…。

說實在的,我前幾天已經在做去台灣的多項準備了,
聽到震毅如此建議,
好像把已經計畫好的又要重新調整,
心裡是有稍許埋怨。

但是聽了震毅的分析,
我決定順服丈夫的話及神在我心裡的感動,
回台時間延至2007年一月。

就此告知鄉親父老,
再等三個月後見面了!

神的timing是最好的timing,
我不必勉強去成就自己心裡認定的好,
相信神的無所不知!
神必然有祂的美意!

4 Responses to “延期”

  1. Jon and Winnie said

    Although there is a change of plans, we are happy that we can spend some more time together! We love you!

  2. Anonymous said

    順服的妻子是蒙福的因為是順服主…雖然我們有些小小失望,但是日子很快也過了,相信師母的媽媽會Happy些,
    我們也快碰面了

    ChihChuan & Cathy

  3. Anonymous said

    上帝真是太有意思了。沒想到,祂讓「師母回台」這件看似小事,都變成要我們學習順服和等候的大事;嗯,無論小事或大事,我們都要學習明白並順服祂的旨意,且還要耐心等候祂的時間。我們就再多等三個月囉,反正日子過得挺快的,不是有句話說「光陰似箭(火箭),歲月如梭(太空梭)」嗎? by雲之

  4. ejoytotheworld said

    To Jon & Winnie,

    I love both of you as well.

    Joyc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