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神的心意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August 31, 2006

有人問我
如何尋求神的心意?

我說:
「其實這是非常個人性的:
有時神好像離我們好遠,
摸不清祂要我們做什麼,
其實祂是等候我們從摸索中學習新的功課。

慈悲憐憫的神不會故意為難我們
不讓我們知道祂的心意,
甚至有時我們糊塗,
不糊塗的神以慈繩愛索引我們走人生路。

但是,
我深信,
神期盼我們靈性有成長,
神更歡喜我們清心渴望戀慕祂和祂的話語
在敬虔的生活中、在靈裡深處
等候祂的心意,
我也深信,
這是蒙神悅納的活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