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September 2006
    M T W T F S S
    « Aug   Oct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FORTEO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September 19, 2006

經過多日與各科醫生的討論,
由於我的胃無法承受口服藥,
吃藥來應付嚴重骨質疏鬆就不適合了。
因此醫生建議我每天打針,
這是最新的治療法,
藥名是FORTEO,
據醫生說兩年後我的骨頭可以恢復正常,
這是好消息。

比較麻煩的是藥劑必須存在冰箱裡,
打針時才能拿出來,
因此這兩年出門就稍微麻煩了。

無論如何,
我非常高興骨頭有希望可以再次強壯起來,
醫生一再強調醫治要以運動配合。
我欣然答應。

感恩!
感謝神!

2 Responses to “FORTEO”

  1. Anonymous said

    看來,師母的骨質疏鬆真的很嚴重,請多保重。
    您自己注射嗎?這種藥,台灣有嗎?不然,您回來後,怎麼辦? 雲之

  2. Anonymous said

    Dear 雲之:
    謝謝你的關心。

    這種藥不知道臺灣有沒有,
    還要問問看。
    如果沒有就從美國買帶回臺灣。

    我想臺灣醫藥那麼先進,
    應該會有吧!

    不要擔心,
    如果神要我去臺灣,
    就一定會有藥可用。

    明正

Leave a Rep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