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September 2006
    M T W T F S S
    « Aug   Oct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不遺憾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September 23, 2006

為了參加神學院校慶,
七點就出門了。
好高興見到好多老友。

有一位正在修博士學位的姊妹告訴一段我幾乎忘卻的往事,
詳情不贅述,
總而言之,雖然未曾見過面,
我們十多年前差點成為一起服事的同工,
這次認識頗有相見恨晚之遺憾,
並且說若十年前就一齊同工有多好等等…
說著說著…,
突然,我換了個方向想,
我說:「幸好我們沒同工成。」
她愕然,
我接著說:「過去十幾年,所有傳道人會犯的錯我都犯過了,
很高興你今天才認識我,現在的我比較可愛。
因此,若有機會,我會很高興現在和妳做同工。」

我們都很開心的笑了,
神的安排是最好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