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January 2007
    M T W T F S S
    « Dec   Feb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甜美的日子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January 19, 2007


兩千零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至兩千零七年一月十日,
整整十五日我都在昆山,
嘗到了在等候神中服事的美味;
前面幾天的退修會是事前就安排好的, 以後十天的服事,幾乎都是當天才知道, 就是這樣,我更經歷與聖靈的同工,
靈裡很有力,好活潑,
奇妙的是,體弱的我,
雖然每天忙碌,卻不疲倦,
心中也喜樂甘甜,
感謝主的恩典!

其中有兩天意外的到了西湖, 就是這樣,上帝連這都安排好了, 按我的心意是不願意的, 按祂的心意我從中得益。

一月十三號到高雄,
至今已經五天,
延續在昆山時的心境,
我安靜等後天父的帶領,
睜大眼睛,
看我的父絕倫無比的作為。

附上一些我在昆山照的照片,
看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