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February 2007
    M T W T F S S
    « Jan   Mar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心疼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February 2, 2007

宿舍的兩間浴室澡缸都發霉了,
請人打掉舊的,換成shower,
這樣的工程需時三天。
整個屋子煙霧瀰漫,
我成天都帶著口罩,
整理這個我在高雄的新家,
頗具挑戰。

有天我忽然想到一件有關浴室工程的事,
想和施工中的老板商量,
於是走到灰大得幾乎無法睜眼的浴室,
正要開口說話,
發現在浴室裡的不是老板,
只見一位年近80的老先生,
蹲在地上施工,
滿頭白髮的他,
赤著腳在滿地碎磚爛泥裡工作,
沒有帶口罩!
我匆匆轉身離開,
不想讓他看見我的錯愕的表情──
怎麼可以讓老人家做這麼辛苦的工作!怎麼可以!

不能向老板提出抗議,
只能默默的回到我的房間,
關上我的房門……….。

心好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