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March 2007
    M T W T F S S
    « Feb   Apr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想念母親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March 30, 2007

今晚很想念在美國的家人,
非常非常的想念!!
尤其是想念我的母親,
我真的很羨慕哥哥、弟弟和妹妹們,
他們和媽媽近,
隨時可以看她,
想念母親的溫柔、單純、仁慈、可愛…..
母親晚上睡覺是不帶假牙的,
這時的她看起來真的很老,
但是好可愛好可愛,
就像個磁娃娃,
我每次都會逗她、
這時候,媽媽會笑不攏嘴,
更是可愛。
我愛我的母親愈老愈漂亮,
愈老愈有智慧,
令我更驚奇的是,
雖然我也老大不小了,
她對我的愛確愈來愈深!
Mmm….是上帝透過她來愛我。

很想念我的母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