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May 2007
    M T W T F S S
    « Apr   Jun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論文通過了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May 21, 2007

不知如何形容現在的心情。

論文答辯的過程中充滿了神的恩典,
祂透過教授們的肯定予以我極大的鼓勵,
我的論文超過他們所期望的,
他們用兩句話來形容:
Amazing 及 Extremely well-done.
神在學業上充分的用了我追求”完美”性情,
讓缺點在祂的恩典及祝福之下化身為優點。

往停車場的路上,
遇見系主任,
他又對我的論文再次肯定,
並且再進一步的分析我的論文,
諄諄教誨,
並且鼓勵我多寫,
我擁抱他並且謝謝他。

然後他回辦公室,
我往停車場走,
不同的方向,
我回頭再次看他時,
他也剛好回頭,
遠遠的,他幾乎喊著的說:你做的很好,不要停止,要繼續。
說完後揮揮手,消失在一個轉彎處。
我帶著他這幾年的教導及厚重的論文開車離開校園,
心中默默的謝謝神,謝謝敬虔的教授這幾年來盡心的教導。

八月份在神學院的服事將要開始了,
謝謝教授的好榜樣,讓我知道如何成為以生命教學的老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