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June 2007
    M T W T F S S
    « May   Jul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明天回臺灣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June 14, 2007

我珍惜每分每秒與母親在一起的時候,年紀越大,越深深的體會母親對我的愛。

我們母女之間,無話不談,在母親面前,我是透明的,很放心的做我自己,

因為她是那麼的愛我,全然的接受我這個人。

我曾告訴母親,我欣賞她將自己角色轉換處理得非常smooth;

她的孩子們都已進入半百之年,孫輩也一一成年結婚,

於是她漸漸從一個家庭的主要決擇者轉換成聽從者,

她尊重每一個孩子的意見,

絲毫不依戀曾是眾兒女的倚靠及支柱,

Gracefully,她在旁尊重孩子們各自發展的天地。

老母親最大的節目就是和我們聚餐,當我們高談闊論之時,她總是安靜的在旁邊聽,

這就是我的母親,自然又平靜。

我常告訴她,她越來越美,忘了告訴她,是耶穌馨香的美從她身上煥發出來。  

還沒上飛機就已經開始想念母親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