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June 2007
    M T W T F S S
    « May   Jul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聽誰的?(列王記上11:41-13:34)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June 21, 2007

今天靈修讀列王記上:11:41-13:34

神派一個人去伯特利(13:1)警告誘引以色列人拜偶像的耶羅波安,

結果一切如他所言實現了。

當他行了一個神蹟使王的手復原後,

王邀請他留下一同進餐,

他回答王說:「你就是把你的宮一半給我,我也不同你進去,也不在這地方吃飯喝水。因為有耶和華的話囑咐我說:『不可在伯特利吃飯喝水,也不可從你去的原路回來。』」如此回答後,他就出發離開王及伯特利。

聖經上說,有一老先知追上他,並且對他說:「我是先知…有天使奉耶和華的命對我說:『你去把他帶回你的家,叫他吃飯喝水。』」你若繼續讀下去,這位為神工作的屬神的人或可說是敬虔的人(英文欽定本譯為man of God),聽了這位老先知的話,其結果我就此不複述,你們自己看。

我要說的就是,所有真誠信了主的人都是man of God,希望能聽到神的聲音成為人生的指引,

神的旨意可以藉由聖經、環境、家人、教會、聖靈的感動等等得知,

羅馬書十二章一節告訴我們若我們全然的降服於神前,

神那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是可以得知的。

但是若在靈裡毫無分辨的聽某位先知的預言是相當草率的,

請不要走捷徑,

就好像去算命先生那裡算命一樣,

讓自稱先知的人告訴我們的未來如何,

姑且於此不談如今有沒有先知,

所要說的是,愛我們的神在我們信主後賜我們聖靈永遠的住在我們的心裡,

為了是讓我們時刻可以向聖靈敞開我們的心,

祂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我不是說就不須要它人的幫助了,

就如前面所說的,在尋求神的心意時,

聖經、環境、家人、教會等等都有其角色的,

重點是這些因素與你心中的聖靈一齊幫助你分辨及認知神的心意,

知道後,下一步功課就是「順服」,

這段經文告訴我們,這位應該是man of God的人及願意服事神的人,

在分辨神的心意及順服這兩方面的功課都沒有通過考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