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July 2007
    M T W T F S S
    « Jun   Aug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心事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July 18, 2007

真愛目前聚會人數約100人左右,

每主日早上看見人陸續的進入教會,

心中歡喜,

求主,教會的主,讓我們在此不白佔地土,

願上帝恩賜我與震毅,

持續的塑造我們成為祂合用的器皿,

 讓教會的弟兄姐妹因我們得恩福。

發現自己在牧會時有一個現象,

就是會一直想教會的事,

這對我的靈性頗具影響,

我想我有時會落入以自己的能力來牧養教會會眾的陷阱,

雖然很認真的服事,

卻忘了跟隨主,

求主憐憫我。

去德國及在聖光教的課,一直無法定下心來備課,

非常明白自己是一次只能作一件事的人,

因此,又牧會又教書,實在難為,

可是二者又頗具互補,

讓我在教會牧養時不至於自己沒有成長,在神學院教書時不至於只是在象牙塔裡做學問。

求主憐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