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September 2007
    M T W T F S S
    « Aug   Oct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我說‧‧‧你說‧‧‧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September 17, 2007

正式開始在神學院教課,
我說不出心裡的感覺,
有些興奮,
卻又不是那麼的緊張,

或許過去四年在神學院裡讀書時,
都在想「靈修神學」這個主題,
它已成了我生命的一部份。

不覺得明天是去教課,
只是去和16位未來的傳道人分享我對靈命成型的一些認知,
並且想問他們對一些靈命成型切身的問題的看法是什麼,
這將是「我這麼說‧‧‧」,那麼「你/妳怎麼說‧‧‧」,
向理所當然挑戰。

人生中的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多想一想,
或許對自己、對他人、對地球‧‧‧等等都有益處。

但是,好像很多人的思想角度、內容、方向等,都出了問題,
因此產生了混亂、複雜和膚淺,
求神憐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