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September 2007
    M T W T F S S
    « Aug   Oct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我的倚靠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September 21, 2007

過去的我在悲傷、迷茫、孤寂之時,
往往會想找一個人來訴說,
希望從他人能夠得著安慰、指引、陪伴。
現在的我,在同樣的境況之時,
不再向人伸手尋求倚靠。

不是不需要朋友,
我仍舊非常的喜歡朋友,
我的熱情依舊存在,
但是,朋友不再是我的倚靠。

當我尋求倚靠時,
我向那在我心中的主伸出祈求的手,
我向那無所不在的主伸出祈求的手,
在這過程中,
我與我的主對話,
在與祂對話之時,
我觸摸了我生命的深處,
在那裡我與祂同行,
在那裡經歷祂的愛。

這個時候的我,可以愛我周圍的人。

因此,我瞭解,在悲傷、迷茫、孤寂之時,
若我只向人伸出求援的手,
忽視了在我生命深處的祂,
我就失去了一次與主神聖會面的機會,
我就失去了一次生命更豐盛的機會。
我就失去了一次因為經歷了上帝的愛,
以至於可以以祂的愛來愛朋友的機會。

這就是健康的團契生活──上帝的愛成就了人與人之間的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