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October 2007
    M T W T F S S
    « Sep   Nov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Touch Base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October 30, 2007

這些日子,
不是在教會帶查經,就是在神學院教書,
要不然就是在家裡安靜默想要教的課。
所教的課都是自己在編教材,
並且都是與靈命有關的。
雖然好像是在為別人的靈命長進準備教材,
其實最受益者是我自己,
常在備課當中,
神讓我看見自己的不足、罪性及軟弱。
很多想要作的事雖然被擠出schedule外,
卻一無損失,
因為在備課的過程中,
屢屢被神更新,
就更認識自己。
然而,沒有一丁一點可誇口的,
所有的人生益處都源於神──祂是一切良善的源頭。

只是講多了,說多了,
寫blog的desire就小了,
對自己的blog居然產生了陌生感,
好奇怪的感覺。
回來寫,就好向英文裡的一句俚語──touch base,
表示我還在壘裡,尚未出局。

2 Responses to “Touch Base”

  1. 貓子 said

    在恩言善導的查經課中,老師分享了一段,我們自己軟弱或犯罪後,就覺自己離神遠,不配見神,但是忘了神是手搭在我們肩上告訴我們:”孩子,我跟你站在一起,讓我們一起來看你認為你犯的錯,我與你一起來面對”….給我很大的省思!

    親愛的Joyce,我有回應,所以我是你的朋友…:-)

    一直沒事就上來逛逛的貓子

  2. 許陳明正 said

    是啊!一般人在犯罪後的反應常是「隱藏」及「遮蓋」,
    忘了神是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的神,
    祂深知我們一切所行的,
    祂對我們的意念如海沙那麼多。
    不但如此,即使在罪中,
    神還是「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我常說,求神幫助我們對「祂對我們的意念」好奇,
    求神幫助我們醒悟於祂無時無刻的同在,
    即使我們在睡夢中祂都與我們同在。

    因此,求神幫助我們學習,
    在罪中不但不「隱藏」及「遮蓋」,
    在罪中我們像大衛一樣向神敞開我們的心,
    坦承那些導致我們犯罪的心思意念,
    在這過程中,
    使我們更認識自己,更認識神,
    在這過程中,神以祂的愛來醫治我們生命中的瑕疵,
    神以祂的愛來堅定我們對祂的信心。

    很喜歡妳的comment!

    你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在我的順境及逆境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