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November 2007
    M T W T F S S
    « Oct   Dec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感動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November 9, 2007

他站在台上,
雖然無法控制自己身體的扭曲,
但是,歌聲的穿透力,
我相信深深的打動了這個豪華的大宴會廳裡的每個人,
我是含淚聽完他的歌,
因為知道,他的說話能力本來也是和他的身體一樣是不聽控制的,


一般人理所當然的說和唱,
在他,必然是長時期的練習。
我閉上眼睛聽,
傳來的歌聲沒有了扭曲,也讓我忘了他身體的扭曲。

今晚,在高雄漢來大飯店為腦性麻痺的孩子的募款餐會,
讓我看見這麼多有愛心的人聚集一堂,
也看見一群孩子,
雖然說話有困難,行路有困難,
但是,他們勇敢的活著,
活出他們生命的特質,
他們不是殘障,
乃是有他們自己的特質,
我看見他們各自發揮了自己的獨特性,
並在其中發光。

他們的努力,鼓勵了我,
我相信也鼓勵了在場的客人,
這時候,真的忘了是誰在幫助誰了!

4 Responses to “感動”

  1. 多多 said

    Dear師母 平安: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 前來支持與鼓勵
    真是神的豐盛與滿溢的恩典在我們當中
    永流不止 生命因著神而完整與美好
    感謝讚美主

  2. 許陳明正 said

    親愛的多多:

    好高興認識妳!

    那天看妳在台上,就像一個小天使!

    明正

  3. DILYS said

    謝謝您對腦麻兒的支持,看到您寫的文章,讓工作人員感到辛苦也是值得了,是啊,當天腦麻協會為腦麻兒舉辨的募款餐會真的很感動,我可以將此文章放在本會會訊嗎,謝謝

    平安
    腦麻協會總幹事陳偉英敬上

  4. 許陳明正 said

    非常願意,
    請刊登。

    願主紀念您們在主裡的辛勞,
    也很開心我能有機會與協會有此交集,
    我很開心!

    明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