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November 2007
    M T W T F S S
    « Oct   Dec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聖光神學院講道經驗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November 15, 2007

從座位走到講台,看似只需幾秒鐘的時間,
其實卻是經過幾十年來累積的掙扎與學習,

在上帝的恩典之下,
我從一個不開口就已經臉紅的人轉變成可以站在台上侃侃而談,
這全然是上帝的恩典,
若不是上帝,
我的生命不但軟弱,也不可能理出任何頭緒,
是混亂無章的。
當我開口說的時候心中的愛源源不斷的流出來,
我知道這是上帝的愛在感動我,
讓我在講道時可以誠心的說出上帝的愛。

第一次在聖光神學院面對全校師生講道,
經驗是美好的,
院長、老師、職員及學生們予以我的鼓勵,
讓我深深的感謝主,
感謝主帶領我來到這麼敬虔的環境服事,
在他們的身上我可以有諸多的學習。

雖然是我在講道,
然而這些見證如雲的好榜樣,
讓我在這次的經歷中被造就了,
感謝主!

4 Responses to “聖光神學院講道經驗”

  1. 貓子 said

    昨晚朋友從香港致電,邀請我在他的婚禮上”講道”,因為他認為我認識他未婚夫(老美)15年,認識他5年,我是唯一認識他們陪他們走過低潮的人…我十分惶恐…上台講課無數次,但在婚禮上”勉勵”是多麼恐怖,尤其是在教堂台上…
    師母說”從座位走到講台,看似只需幾秒鐘的時間,其實卻是經過幾十年來累積的掙扎與學習”,我十分同意….

    禱告後,並無靈感,我極願意為他們祝福,但是關於”勉勵”,請問師母,我該如何?

  2. 許陳明正 said

    我想妳的勉勵對這對新人而言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十幾年來,從在恩友社青團契時真理上的造就,
    到雅歌夫妻團契有關夫妻的相處之道,
    妳都很認真的在學習,
    Oh,差點忘了還有生命班!
    貓子,我想幾乎我在教會開的班你都有參予,
    因此,沒問題,就在講台上和新人談心吧!

    還有,你和他們認識那麼久,
    他們的心你是很了解的,
    我相信當你和他們談心時,
    必然是建立在真道的根基上,
    這是最棒的禮物。

  3. 多多 said

    dear師母 平安

    感謝主 總是藉著您的文字
    得著從神而來的愛與話語
    其實 最近讀’不再一樣’
    感受到神越來越讓我體會
    祂的愛,心思,旨意 更深感
    到神的呼召 認真地再次回應神
    但是 最近很深的體察到媽媽的心
    我們都知道彼此要放手 會掙扎
    但我很清楚與堅定的神始終是我生命首位
    全人全心單單屬祂 唯有神深知我靈深處
    即使 學校的師長與同學都認為走神的道路
    是個讓人無法理解 許多的冷嘲熱唪
    有時會使我悲傷與難過 但這些總不能阻擾神與我的愛情 因為祂是我一生的執著
    但是 媽媽為著這不捨而落淚
    讓我感到掙扎與不應該…
    生命屬神 不屬我 不屬任何人
    請為我們代禱 謝謝您

  4. 許陳明正 said

    Dear 多多,

    神的意念與道路高過人的意念與道路,
    母親的心更是彰顯了神的愛,
    我會為妳代禱,
    讓我們彼此代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