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November 2007
    M T W T F S S
    « Oct   Dec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在神的主導中歡喜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November 21, 2007

星期日至星期一共計一天半的時間,
我帶著仰恩團契「靈修默想營」,
本來只是為同工們準備的,
但是有兩位臨時希望加入,
雖然與我的初衷有些違背,
因為其中一位尚未信主,
我還是答應了。

為什麼會答應?
事後回想答應時的心境;
由衷的願意,沒有絲毫的勉強,
因此,顯明了感動他們的聖靈也感動了我,
認定上帝是「靈修默想營」的主,
因此,上帝必然給我因應這新參予成員性質不同的能力。

我沒有達到原定的目標,
但是,那位未信主的在營會中信了主,
仰恩團契弟兄姐妹們一一歡迎這位新的家人時,
所流露出之愛的溫馨震撼我心。

還有,雖然我的目標沒有達到,
卻深信上帝讓我再次的經歷到祂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在這次營會當中,是祂的目標得到成就。

回到家裡時,
幾乎虛脫,
因為從上星期四到星期一都在服事當中,
雖然很累,
卻又要馬上開始準備明天神學院的課,
求神憐憫。

4 Responses to “在神的主導中歡喜”

  1. Chang said

    許牧師、師母:
    你們好。
    我們三年的神學院課程,在上週完美劃上了句點。
    三年來我們學到了很多,但大半是從同住的師長們學到的。
    都是活的見證。
    本週五我要帶家庭查經,我也設定了目標,但願也是【祂的目標】。
    請師母代禱。
    謝謝。
    宗榮

  2. 許陳明正 said

    榮美:

    恭喜!
    也為你們感謝神;
    祂是那麼的愛你們所在的城市,
    將你們裝備起來,
    可以服事那邊的弟兄姊妹們。

    懷念德國麵包的 明正 :)

  3. 多多 said

    Dear師母

    感謝神 在我們生命裡縱有數不盡的境遇
    但是 神一再像我們表明祂的信實與全愛
    真感謝神透過您讓sister的靈命逐日茁壯
    這是讓我深感安慰與放心
    她的靈命及她與神的關係始終讓我深感負擔
    唯有神知道與清楚我們個人所經歷過的傷痛
    也只有神能醫治與明瞭 感謝讚美主
    至於我 卻落入在無人知曉的深淵
    道不出也寫不出的心境
    好像看不見署光的疲倦
    深信主知曉我們的深處
    願主
    讓您我重新得力
    因祂的恩典夠我們用 阿們

  4. 許陳明正 said

    Dear 多多:

    使人屬靈生命成長的是神!
    感謝主使用我為恩典的管道、福音的出口!

    每個人都有生命中的難處,
    求神幫助讓我們在難處中經歷神,
    並且讓「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成為我們的力量。(尼8:10)
    這是一生的功課!

    從妳的blog知道妳和神的關係很親密,
    為妳感謝主!
    加油!
    加油!

    明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