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November 2007
    M T W T F S S
    « Oct   Dec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我又開課了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November 25, 2007

在教會開了一個新的主日學課程,
我稱這課程「靈性造就課程系列一」。

昨晚為了要確定知道上帝要我教什麼,
我一直安靜在上帝面前等候,
直到很清楚時,已經是半夜3點了。

我深知自己的愚拙,
唯有倚靠上帝,
向祂尋求智慧,
讓我不至於浪費弟兄姐妹們的時間來聽我講課。

看見弟兄姐妹們踴躍的來上課時,
我心充滿感恩,
因為知道這是聖靈的工作!

2 Responses to “我又開課了”

  1. 多多 said

    Dear師母 平安

    感謝神 您始終成為我生命中的好榜樣
    看見您的等候與服事神的態度
    我是個信心軟弱的人 是神讓我去看見您而
    學習耐心等候的信心 感謝主
    更感恩您不斷耐心教導扶持sister
    深信主的恩典夠我們用

  2. 許陳明正 said

    Dear 多多:

    妳也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常想妳有超齡的成熟!

    彼此勉勵互相造就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