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言語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December 20, 2007

說個不停是最糟糕的言語方式,
所以要,
說的少卻說的好,
說的少卻說的柔和,
說的少卻說的有愛,
說的少卻說的友善。

The worst way of speaking is to speak too much.
Therefore speak little and well,
speak little and gently,
speak little and charitably,
speak little and amiably.

– St. Francis de Sales

5 Responses to “言語”

  1. 多多 said

    DEAR師母平安

    說實在的 現在的我真的好亂
    太多雜聲 太多人說我瘋了
    家人說我太狠心
    我真想哭 …
    好像真錯了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求主安靜我

  2. 許陳明正 said

    Dear 多多:

    請你寫信給我,
    我想私下和你談談。

    師母

  3. 靈靜 said

    真恨我為什麼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仍感謝上帝讓我看到

    短短的幾句話 道出了言語的力量
    我感謝上帝給我有機會改正
    從今而後 我會更加謹言
    我向上帝說 從今我口 不再有惡言
    即便是玩笑的惡言 也將完全從我口中消失
    我要倚靠祢的大能 完全改變我口

    這個痛 是我ㄧ輩子的記憶
    我也要這個痛 成為我永遠的警惕

  4. 許陳明正 said

    讚美主!
    感謝主!
    因為只有祂才能改變人!

  5. 小黑 said

    這麼好的警語, 使人心柔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