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孤獨中的默想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December 24, 2007

震毅去蘇俄了,
我將有15天的時間單獨在高雄,
並且是聖誕及新年季節,
所有的親人都在美國,
只有我在臺灣。

Wow!
總覺得自己應該流幾滴眼淚,
但是沒有,
因為一想到下兩個星期日我都有講台的服事,
還有主日學要開始全年的靈修讀經,
還有很多在高雄的朋友們,
也就不覺得自己孤獨了。

這幾天收到好多老友的email,
也有信(稀有物品了,因此收到後都珍藏起來,再過十年可能要到博物館去看才有了。),
這時心中很溫暖也很開心,
一方面知道老友們還健在,這是開心,
另一方面知道老友們的愛,這是溫暖。

收到好些在Talbot讀書時同學們的信,
有些也和我一樣,
畢業後就離開美國,
有去約旦的、有去印尼的,也有去英國的,
去約旦的未來要向說阿拉伯語言的中東人傳福音,
目前在約旦的語言學校,
在印尼的是翻譯聖經的Wycliff同工,
在英國的是在學校裡服事,
還有留在美國服事的也散在各州。
依稀還記得我們在一起上課一起禱告一起聊天一起在靜默營的日子,
才畢業半年,
我們就散在世界的各地,
將學校所教我們的,在神呼召我們去的地方傳遞出去,
Wow!

在信中他們最常提的就是要我替他們代禱,
他們也替我代禱,
因為曾經同窗這麼久,
我們很知道怎麼互相代禱,
最棒的就是,
只要一封要求代禱的信發出,
全系裡的同學都會看到並有所回應,
真的好幸福。

是啊!
無論在世界的那個角落裡,
在基督裡,
弟兄姊妹們的靈距離是零距離。

還有,更要愛那在我裡面的聖靈,
祂的同在,
我不孤獨。

3 Responses to “孤獨中的默想”

  1. 貓子 said

    是的,你還有一群”讀者”,我們都想念妳,你不孤單,孤單時,我們很願意被你找的

  2. 雲之 said

    同意貓子說的,我們是非常願意被妳找的。
    每次閱讀妳的文章,都感受到藉著文字所傳遞出來的力量和溫暖,謝謝妳。

  3. 慧蒂 said

    感謝主,許牧師宣教的熱情不變反加增喔!能為主而活是多麼令人興奮ㄚ!
    很想找時間去高雄看看你們,祝福你們也愛你們喔。聖誕快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