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新的展望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December 31, 2007

很喜歡在歲末年初之時盡量安靜在主前,
為了能讓我的心靈有時間在主裡瞻前顧後,
尤其是瞻前,
求神予以我智慧,
讓我能在新的一年於屬靈的操練有新的展望。

至於本網站,神再次的感動我要有每日及每月的讀經操練。所謂的每日,就是每天按照讀經表(請點按網站頁首的「2008-2009每日讀經表」網頁)的進度來靈修(我將陸續的寫一些有關靈修的文章。),在聖靈的幫助之下,漸漸將腐蝕人心的「世界的價值觀」趕出去,讓「神聖的價值觀」充滿我們的心思意念,求神憐憫,幫助我們操練晝夜思想神的話語。

至於「每月經文」就是那個月要活出的經文,我將經文放在網頁的左角,你只要一打開網頁就可以看見。我也會將每月操練的經文累積在網站頁首的「每月經文」網頁裡,求神幫助我們可以成為那棵栽在溪水旁的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詩2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