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January 2008
    M T W T F S S
    « Dec   Feb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有感而發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January 15, 2008

喜歡看嚴謹並且按著正意分解神話語的神學著作,
若是草率成章,
讓看的人或聽的人愈聽愈痛苦,
像亂了線的毛線團,
剪不斷理還亂。

我想這不是神的心意!

每次在把神學搞複雜時,
就知道理解上出了問題。

單單為了做學問來整理神學就是錯誤了方向,
並且累死一堆認真的信徒。

我是有感而發!

5 Responses to “有感而發”

  1. 雲之 said

    深獲我心啊!

  2. James said

    Joyce,平安!
    謝謝妳在星期日所上的主日學課程.

    最近幾天我正在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
    遇到不甚明瞭的範疇,
    一開始總想著要解決難題,
    結果愈鑽愈深,
    甚至有些偏離原題,
    卻忘了其實那是無關緊要的枝微末節,
    惜當時未得智慧,虛擲時間.

    真希望在未來工作的地點也能有一個地方,
    讓我在急需安靜的時刻使我內心平靜.
    好想好想我主能持續不斷遣聖靈充滿我心,
    讓我能無時無刻領受 神的大能,
    將所有的一切成就與榮耀歸與上帝!

  3. 許陳明正 said

    我在”I Don’t Want to Do This in the Power of self”回應你的迴響。

  4. 小黑 said

    是ㄚ~傳教並不是演講技巧的競賽或是玩文字遊戲~~
    而是讓上帝的內涵如何的運用到每一個人的日常生活中!!

  5. 許陳明正 said

    我祈求上帝並且相信妳漸漸的會遇見很多將上帝的內涵活在日常生活中的人!
    世上有很多人真誠的在生活中見證及榮耀上帝,
    是這樣的人往往讓我們感受到上帝的大能及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