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January 2008
    M T W T F S S
    « Dec   Feb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Coming Home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January 23, 2008

飛機下降時,我心充滿了歡喜
因為知道母親在等我,
從Irvine開車到LA要一個多小時,
母親等不及在家裡才看到我,
就是要到機場來接我。

出關時,officer問我離開美國多久了,
我說去年五月離開的,
本來在察看護照的他,
突然抬起頭來很溫柔的說了句:”Welcome home.”
我的心在那一剎那緊抽了一下,
看著他誠懇的眼神,
我就相信這不是官樣的話,
上帝藉著他,一位我完全不認識的人,在我回美的first moment給了我溫暖和愛。

我在離台的前一天曾經寫email告訴弟弟讓媽媽坐著等,
我會在出境後往右轉去找他們,
可是,
當我出境時,遠遠的就看見母親站在人群中,
以她老花的眼睛搜尋我。
我看見她又親又抱,
就好像要把這麼多個月沒有抱的一次補足,
問她為什麼不坐著等我,
她說:「希望妳一出境我馬上就看見妳。」

一路上,我沒有停止的和母親說話,
回家後,妹妹也打電話來約我看芭蕾,
Wow!It is sooooooooooooo good to be home.

真希望震毅也在這裡。

經文:  箴 23:25 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

2 Responses to “Coming Home”

  1. James said

    Joyce 平安:

    我已連續數日每晚將近11點返家.雖然在外也常藉著禱告紓解疲累,但總於回房後聽著好消息台所播放之音樂時更覺能瞬間放鬆身心.看了您此篇文章後於我心有戚戚焉-回家的感覺真好!期待將來我也能組織一個基督化家庭.

    再次感謝Joyce帶我決志、真守長老送聖經、大姐送十字架立牌也感謝真愛教會眾同工與弟兄姊妹的關懷,最要感謝主無以倫比之寬容慈愛並做我家之主使我安然入睡!

    祝您假期愉快!也先祝眾教友歡度春節假期!

  2. 許陳明正 said

    To James:

    上帝賜你大好的福份,
    讓你周圍有那麼多的弟兄姐妹們愛你!
    願你安心的停留在主愛中,
    並且成為福音的管道及恩典的出口。

    主的微僕
    Joyc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