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February 2008
    M T W T F S S
    « Jan   Mar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新增的網頁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February 3, 2008

網站又新增了些網頁,
希望能有更多的資源以供信徒造就之用,
除了前些日子所增添的「四福音書」、「摩西五經」及「智慧書」讀經心得、「婚姻與交友」及「基督化家庭」等,
我又增添了以下幾個網頁:

  • 兒童的世界:有針對兒童教養的文章、兒童故事及兒童講道。是父母床前故事或兒童主日學很好的參考資料。

  • 初信造就:針對剛信主或信主以後從未受過造就者所設計的,內容豐富。

  • 基督教經典著作:這是我最開心的一頁,其中有很多太棒的好書,不用花錢買很多書,垂手可得的方便。若有空,我會陸續添書進去。目前有的書量是夠我們讀一段時間了。也歡迎大家可寫讀書心得在迴響欄。

  • 最後,我有計畫慢慢的在本網站建立「系統神學」的網頁。(系統神學」已完成一部份!!!)

  • 又加了「聖經鳥瞰」!

網站的架構漸漸成型,
目前我最缺的就是時間,
還有兩個星期就要開學了,
希望在開學前能多花些時間將許多須要建立的陸續完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