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February 2008
    M T W T F S S
    « Jan   Mar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更新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February 5, 2008

這些日子我將網站更新了!
越來越接近我想要做的──既有我個人的文章分享,也有按照主題的各方資訊,多是造就性質的。
網站的架構逐漸成形,
感謝主!

於此廣告一下:
親愛的未婚弟兄姐妹們,
婚姻與交友的新書單出來了,
我的好友魏懋文是資深的諮商師,
她整理了一份書單給我們,
我已登在「婚姻與交友」的網頁上了。

還有,在同樣的網頁上有Josh McDowell精彩的「談戀愛」,check it ou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