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April 2008
    M T W T F S S
    « Mar   May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母親病了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April 4, 2008

媽媽的甲狀腺發現腫瘤(nodule,是cold),
位子非常靠近淋巴腺,
根據醫生的判斷很可能是惡性的,
因此他建議要穿刺拿sample,
確定其良惡性,
他又建議或許就開刀了,
因此我們還未決定是穿刺還是開刀,
大妹要帶媽媽去另一個醫生那裡探second opinion,
如果確定要開刀,
我將會回美照顧母親一段時間。

4 Responses to “母親病了”

  1. 靈靜 said

    願神保守你母親的身體
    也願神保守你的心靈

  2. 許陳明正 said

    有妳的代禱,
    我的心得著安慰──實在已經在這件事上看到神的愛。

  3. 許陳明正 said

    黑:

    是的,我找妳!

    可是妳已經回美國了。

    這幾天好多事情,本想等一下再打電話給妳,
    Well….。

    我知道妳說的意思!

    明正
    p.s.妳怎麼把妳的email放在網站上,我幫妳把它刪了,以免hacker進去。

  4. 許陳明正 said

    黑:
    我不知道怎麼單單刪你的email地址,
    為了保護妳,
    只好把妳整個comment刪掉!
    明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