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April 2008
    M T W T F S S
    « Mar   May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珍惜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April 7, 2008

下午在安靜時,突然想起一段往事,
大約是2年前吧,我還在神學院讀書,
課業繁重;做不完的報告及考不完的試。
有一天系裡聚餐,可是隔天我有很重要的報告要交,
結果我還是勉強自己去參加了。

那天系裡的同學大都到了,
大家很開心的邊吃邊談,
幾乎快吃完時T.J.才到,拿了他的食物後就坐在我旁邊。
T.J.是系裡的開心果,
是一位教會牧師,
只要他在的地方,他的大嗓門就讓整個地方熱閙起來,
在充滿了背希臘文希伯來文的壓力環境裡,
他的出現是很受歡迎的。

可是那天不同,
隔天的報告讓我緊張,
掙扎了幾分鐘後我還是決定要離開,
向坐在我身邊的T.J.道歉後我就奔向圖書館。

第二天來到系裡,同學們告訴我T.J.昨天晚上心臟病發過逝,
我的立即反應除了是驚鍔傷心外,
就是‧‧‧Ah,昨天我怎麼沒有和他多說幾句話,
可是,我怎麼知道他會沒有通知我們一聲就走了!

很多人都會說過日子要過的好像今天就是我在世上的最後一天,
我也常想,或許我們都要這麼想或許我們周圍的人也可能和T.J.一樣沒有讓我們說再見的機會。

這麼想,是否要珍惜任何出現在我們身邊的人?

我真的很願意!

這時候,想起在台北的朋友們,曾經在一個教會裡共度七年的光陰,
想起美國的朋友們,時間更長,
當時在一起時,天真的以「永遠會在一起」的態度來面對,沒有很珍惜,
離開的這一段時間,還在世的朋友想見面還要舟車勞頓,
不在世的朋友,還真的是沒有機會說再見。

想起在高雄的朋友們,
我不知道會在這裡多久,
只有神才知道,
但是,這時的我,深知不可以用「永遠會在一起」的態度來面對,
要珍惜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很願意,
求神幫助我!

2 Responses to “珍惜”

  1. Anny said

    我很感謝上帝差派妳和牧師來牧養我們!
    我愛妳!

    Anny

  2. 許陳明正 said

    感謝主讓我認識妳,
    可以向妳學習,
    記不記得──耶穌愛我,我愛妳,耶穌比我更愛妳!

    Joyc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