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April 2008
    M T W T F S S
    « Mar   May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放下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April 11, 2008

最近身體不太舒適,
星期二晚上發燒後接連幾天都不是很好,
因此決定放下一些服事。

從學校畢業後,
就馬上進入服事,
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健壯的我,
在沒有從寫論文的勞累恢復,
然後又開始準備神學院新的課程及教會的服事,
漸漸發覺體力不勝負荷,
深知這不是神的心意。

多日的摸索,
終於決定要沉靜下來了,
我深知,神在乎我,超過祂在乎我做什麼
我是如此體會神的愛,也對神這樣的愛有信心。

而且,在神溫馨的愛中,越來越清楚祂要我服事的方向,
所以平安的放下,
只為了能在主裡稍作休息後重新得力,
求主幫助我「奔那擺在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來12:1-2)

 

3 Responses to “放下”

  1. 怡君 said

    〝神在乎我,超過祂在乎我做什麼〞
    讓我有一些的思想,往往都想為神多做一些什麼
    忙碌中似乎正在逐漸遺忘「神真正要我們做的是什麼」
    而是忙碌於我們〝覺得〞我們應該為神做些甚麼
    如果說去增加服事是件難事,倒不如說順服神去放下服事更難

  2. 靈靜 said

    【神在乎我 超過祂在乎我做什麼】

    多麼令人震撼又溫馨的ㄧ句話
    在我茫然的旅途上
    因了這句話 讓我充滿了勇氣與動力

  3. 許陳明正 said

    My dear,

    I am glad for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