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April 2008
    M T W T F S S
    « Mar   May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神啊,祢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April 14, 2008

一篇無名者的禱文

求祢讓我遠離那惡習:
就是以為自己凡事都必須加點意見,
每個場合都必須說些話。

求祢將我從好為人師的慾念中解脫,
使我設想周到而不嘮嘮叨叨,
樂意助人卻不指指點點,

我雖以為若不盡用我豐富的智慧似乎可惜,
但是,神啊,祢知道,
到頭來,我還是希望身邊有幾個朋友。

求祢幫助我不要只顧細節,
而能快快把握重點。

我不敢求記憶力的加強,
但當我的記憶與別人的記憶相抵觸時,
讓我有多一點謙卑和少一點自恃。
教導我那寶貴的功課──就是偶而我也會記錯。

求祢賜我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能看見美好的事物;
在意想不到的人身上,
能看見才華。
還有,神啊,
賜我恩典去告訴他們,
我在他們身上所看見的。

阿們!

4 Responses to “神啊,祢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1. 小黑 said

    正是我的缺點

    覺得自己最棒
    覺得自己最對
    覺得自己最可憐

    忘了常看看那在天上飛著最卑微的小鳥
    和地上常有人踐踏的小草

  2. 許陳明正 said

    這是很多人的缺點,也包括我。

    其實世上最棒的是造宇宙萬物的神,
    最對的也是祂,
    祂如此的完美,卻為我們這些「自覺最棒、最對、最可憐」的人,
    祂甘心從最榮耀的地位降低為「掛在十架上那最可憐的人」!

    常常思想這樣的愛,提醒我的臉從自我中心的泥淖中轉向榮耀的神,
    在轉臉向祂的那一剎那,
    我忘了我是誰,
    因為祂愛的光,指向那無限的「棒、對及溫柔」,
    讓我不再願意倚靠自己的「棒、對‧‧‧」。

    這是我學習的過程,
    我還在學習,
    只有見主面時才能拿100分。

    :)

  3. 小兵 said

    主阿!
    我的好與壞,善與惡都瞞不過祢,
    只有祢全然懂我的心思意念,
    祢比我也比別人更懂我的一切,
    甚願祢光照我,使我就近你的光,
    得著引領走上祢喜悅的道路。
    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