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返美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June 12, 2008

我於昨天返美,將在美國三個月,
九月聖光神學院開學時才回台灣。

下學期教兩門課,
一門是去年教過的「靈修神學」初階,
雖然曾經教過,但是我計劃整個課程內容將有很大的改變,
在聖光教學一年的經驗,讓我對學生的須要比較清楚,
因此,我將重新寫這堂課的教案。
另一門要教的是「基督化家庭」,偏重於危機處理,
這是全新的課,也要寫教案,
所以,為這兩堂課準備將是我這三個月在美國生活的重心。

當然,與親人相處也是很讓我開心的事!!

8 Responses to “返美”

  1. 雲之 said

    Dear 師母:

    不僅要備課,也要運動和休息喔。

    雲之

  2. 許陳明正 said

    謝謝妳愛的提醒!

  3. 進祿 said

    師母平安!
    原來師母要去美國,
    願師母去美國後回來,
    有更多從神而來的領受和分享

    願您一切平安!

    進祿~

  4. 許陳明正 said

    謝謝進祿的祝福!

  5. 貓子 said

    Dear 師母

    志全說你要健康的養胖!心情放鬆的度假!
    我說要身心靈都是飽足的!

  6. 許陳明正 said

    謝謝志全,我們彼此共勉之! :)
    (還有雲之,我們都是瘦瘦群。)
    有啊!這兩天比較像隻小豬,吃的多睡的多,
    放心,我會運動的,
    讓四肢發達一點。
    貓子也要多休息!

  7. 暉恩 said

    老師
    心向神敞開備課的同時
    也要向我問的問題敞開喔

    願你心靈的飽足幫助我們飢渴的心靈

  8. 許陳明正 said

    暉恩,很喜歡你在課堂上問的問題,
    幫助我了解自己在授課時是否表達清楚了,
    也讓全班同學進入腦力激盪,
    還記得麗芳聽得直用頭撞牆。 :)

    因此,請盡量問問題,這是我很歡迎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