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August 2008
    M T W T F S S
    « Jul   Sep »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明天回台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August 17, 2008

兩個半月如飛而去,又是回台服事的時候了。

這段時間,母親的身體微恙,
經過各方面的檢察,有了滿意的結果,
母親所有的不適徵狀都是因為藥物沒有整合調整,
目前都在掌控中,母親又恢復了她可愛的笑容,
又有精神參加查經班了。

不可否認的,母親的身體還是漸漸老化,
往日她很喜歡和我旅遊,我倆曾經足跡亞洲歐洲及美洲,
我們喜歡自助旅行,慢慢的看慢慢的玩,
如今雖然不再方便遠行遊玩,
她總是說很高興曾經和我去過那麼多地方,
這是我倆共有的回憶。

明天一大早就要上飛機了,
心中不捨老人家,
卻也充滿感恩──神的愛與她同在也與我同在,
美國與台灣雖然相距好遠,
然而我心中充滿了平安,
因為知道神愛我的母親遠遠超過我愛她,
and she is in good hands!

感謝主!

我將與妹妹在台北三天,
然後才與妹妹一同回高雄;
她將在高雄停留5,6天。
震毅將於隔天從英國回高雄,
如此,我們結束了我們的暑假,
準備開學喽!

好像聽到學校上課的鐘聲,
仰頸盼望與這學期修我課的學生相遇之時呢!

4 Responses to “明天回台”

  1. deborah Ting said

    感謝主的引導與祝福,
    看到老師的母親身體漸漸好轉,
    真是開心~

    嗯,有幸在畢業前參加老師的靈修課程進階,
    希望這學期能參加靈修課程初階哩~!

    上回老師寫的那篇提到自己身份的那篇文章, 師母.或老師或神的兒女
    常令我深思回味, 再回憶起老師上課的神情,
    真的能體會老師提到的~~~~

    嗯,祝旅途愉快,高雄見

  2. 許陳明正 said

    旅程中不方便上網,
    今天才欣喜的看到你的回應。

    也很歡喜有你在班上的互動回應!
    是的,高雄見。

  3. mina said

    新的學期下課鐘響起,走到教室看到久違的陳老師
    有著許多的熟悉感覺
    從學姐身上學會了撒嬌,正好可以發揮功用!
    〈並得知老師的母親身體好轉,真的高興〉

    新的學期開始,學院有許多的變化和新的面孔
    原本就難以適應新環境的我
    整個狀況實在不好

    藉著省思禱告的操練
    使我已習慣在思慮煩雜的時候
    甚至在任何時候來到神的面前
    ~無須再按著老師給的紙張依序進行~
    似乎已自然成為禱告的一個方式
    這樣的禱告幫助我在目前的適應中的困難
    也深深地感受到神的安慰、調整與修復

    ‧歡迎您再度回到學院‧

  4. 許陳明正 said

    很高興你持續將課堂上所學的活在生活當中!
    對我而言是很大的鼓勵,
    謝謝你的分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