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November 2008
    M T W T F S S
    « Oct   Dec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基督徒的理所當然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November 6, 2008

福音書裡耶穌一再的提醒:
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約翰福音4:34)
「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 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太 4:4)(路4:4)
耶穌的這兩句話,讓我們瞭解祂生活的優先秩序──遵行天父的旨意比門徒要給的食物更滋養祂、滿足祂(祂的食物)。(約4)
於是,當釘十字架的日子就在眼前時,
祂可以這樣禱告:「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約17:4)
耶穌不只是在釘十字架這事上順服天父,
祂的一生,每件事都順服天父;遵行祂的旨意。
耶穌的一生完美的示範了什麼是順服神,什麼是榮耀神。

跟隨主的基督徒們,
跟隨祂的榜樣。

保羅很清楚的告訴我們順服主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 12:1 )
「將身體獻上」的意思就是順服神,保羅勸我們要順服神。

求神幫助我們依據聖經上的教導(神的話語),
該想的就想,不該想的不要想,
該說的就說,不該說的不要說
該做的就做,不該做的不要做,
順服神的話、神的心意,
是神所喜悅的,
是理所當然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