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November 2008
    M T W T F S S
    « Oct   Dec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婚姻:愛的操練] 「我愛你」這句話‧‧‧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November 27, 2008

人,從出生一直到他死亡,都需要聽到有人對他表達愛意。clip_image002
若在這方面的需要被剝奪,會造成身心靈的萎縮。
我發現許多人對他的配偶,
在不自覺中進行心靈的虐待。

「我愛你」這三個非常簡單的字,
應該是我們向所愛之人,
最自然及最高興說的一句話,
但是,相當諷刺的是,
對大部份的人而言,
確是難以啟齒。

每個人都知道,
沒有任何其他的話,
比聽到家人由衷的對我們說「我愛你」這句話更讓我們高興了。

然而,
即使是關係親近的如夫妻之間,
很多人在表達愛意時,
都會有些許的不自然及尷尬。

事實上,
如果配偶之間,
可以很自然的及高興的互相表達愛意,
這個家就像天堂一般,
第三者的試探是無立足之地的。

求神幫助我們都不吝於對家人說「我愛你」。

如果心中對配偶已經失去了愛意,
那麼,
求神幫助我們願意敏銳於祂對我們的愛,
祂是一直愛著我們的,(神愛世人)
經歷神的愛,可以幫助我們以祂的愛來愛周圍的人,
如此,重新點燃夫妻之愛,
試試看!

5 Responses to “[婚姻:愛的操練] 「我愛你」這句話‧‧‧”

  1. JAM said

    我的美圓姐妹最近被主接去, 您的大作使我想到她對我不保留的愛, 內心十分感動!

  2. 許陳明正 said

    Jam,

    好像是一年前,我的丈夫許震毅將您的網頁介紹給我,他告訴我您是一位愛主的弟兄,也因此我常上您的網頁拜讀您的文章。前幾天知道美圓姊妹被主接去,心中非常難過傷心,雖然和她沒有見過面,從您寫的見證中,可知是位與主關係親近的姊妹。在您的生命中,被她如此深愛,何等大的恩典!
    失親之痛,錐心泣血,我想這個時候,真的是更仰頸盼望主再來之時!!

    明正

  3. JAM said

    謝謝勉勵, 現在已平靜許多了, 雖然美圓安息了, 我會存感謝的心, 繼續為主而活!

  4. Peter said

    能被神使用 是有福的

    • 許陳 明正 said

      讀了你的網頁,
      得知你喪妻的錐心之痛,
      願你時刻經歷神的愛懷抱你,安慰你的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