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December 2008
    M T W T F S S
    « Nov   Jan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下學期的課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December 3, 2008

writers_window_下學期我將教兩門課,一門是「約翰一書」,另一門是「如何處理家庭危機」。

「如何處理家庭危機」是延伸制的課,對象就不是一般神學生,乃是凡有心追求真理的基督徒都可以參加。

這個課程中的內容,將包括家庭的神學根基、各種家庭評估方法、不同的家庭模型,還有包括溝通(親密與衝突)及動力(壓力與鼓舞),我在這個課程中,還將加入一些「靈修神學」的理念,是「基督化家庭」與「靈修神學」的整合(integretion)。

可以與眾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在這個課題上互相切磋,令我興奮以待。

12 Responses to “下學期的課”

  1. 貓子 said

    我也好期待,但也失望;距離之故,無法親臨。可否線上教學?

  2. 宗榮崇美 said

    是啊,期待錄影後放網上教導我們!

  3. 許陳明正 said

    Mmmm………….
    貓子,歡迎你從台北來上課! :)
    Mmmmm…………
    宗榮崇美,德國是遠了點!不好意思對你們有此邀請。 :(

    至於線上教學,不知道ㄟ,
    要問學校。

    還是希望你們來高雄,
    這裡冬天很溫暖呢!

  4. Andrew said

    我好期待阿….好想帶我女朋友一起來上課阿…..應該會非常有幫助喔…放在禱告中!!

  5. 許陳明正 said

    也在我的禱告中!!

  6. Wayne pan said

    老師,你需要我幫忙處理網路即時教學嗎?
    暉恩

  7. 許陳明正 said

    暉恩:

    網路即時教學的idea很好
    只是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做
    並且也不確定可以做什麼

    因此 不知道ㄟ

    下次見面再和你談這方面的事

    明正

  8. 馨庭 said

    老師…
    我今天去夜間部問你開的課.星期二我白天有七堂課耶!怎麼辦?
    而且延伸部的課是大學的學分,不能抵學分,只能補身體…嘿嘿…你以後考慮一下我們嘛! 很煎熬耶…

  9. 馨庭 said

    拜託…plea..se..

  10. 許陳明正 said

    馨庭

    若神允許
    若體力允許
    我會盡量開課的

    妳要多休息
    讀書不要太過勞累呢

    明正

  11. 馨庭 said

    老師也要多休息喔!!
    :)

  12. 許陳明正 said

    謝謝!
    接近寒假,
    可以多一些時間休息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