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December 2008
    M T W T F S S
    « Nov   Jan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靈性成形] 最愛 (一)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December 31, 2008

When I have learnt to love God better than my earthly dearest,
何時習得
愛上帝
超越
愛我在世上的最愛
I shall love my earthly dearest better than I do now.
於是我會更愛我的最愛
In so far as I learn to love my earthly dearest at the expense of God and instead of God,
何時我以世上的最愛
代替了我對上帝的愛
I shall be moving toward the state in which I shall not love my earthly dearest at all.
我將對世上的最愛失去愛意
When first things are put first, second things are not suppressed but increased.
將最重要的視為最重要
次要的
不但沒有被壓抑
反而因之被提昇

~~C.S. Lewis[許陳明正譯]

羅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太 22:35-40 ‧‧‧一個律法家,試探耶穌說: 「老師,律法中那一條誡命是最重要的呢?」他回答:「你要全心、全性、全意愛主你的上帝。這是最重要的第一條誡命。第二條也和它相似,就是要愛人如己。全部律法和先知書,都以這兩條誡命作為根據。」
約一 4:16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 神裏面, 神也住在他裏面。
羅 13:8 不要欠人的債;但在彼此相愛的事上,要覺得是欠了人的債。愛別人的,就成全了律法。

7 Responses to “[靈性成形] 最愛 (一)”

  1. Petra said

    這真是奇妙!原來愛是從神而來。

  2. 許陳明正 said

    Happy New Year, dear sister-in-Christ !

  3. ManYi said

    Happy New Year!! ^^

  4. Sara said

    雖然也許不懂,也許悲傷
    當為了上帝的緣故割捨了世上的所愛時
    但是,奇妙的,上帝自然會開一扇窗
    讓我看見,祂是最寶貴的
    在祂有無限”醫治”的可能….
    但往往我們不願為祂的緣故受傷,
    也同時失去了”被祂醫治後帶來極大無比的喜樂及榮耀”
    我們的”得”,也許是”失”…
    也必定是”失”…如果我們不好好重整自己邁向祂的國度

  5. 憂傷痛悔的人 said

    主啊
    我願意再一次將自己獻上
    因為祢是我的最愛
    讓我效法祢
    緊緊的跟隨祢
    一生一世單單為祢而活.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