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April 2009
    M T W T F S S
    « Mar   May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下學期的課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April 6, 2009

下學期日間部的課已定案,仍舊是「基督化家庭」及「靈修神學」,
雖然是重覆的教同樣的課,
我仍舊會調整課程內容,
也就是說,
課程內容尚未因為教過而定案。

4 Responses to “下學期的課”

  1. John said

    好棒,也好懷念去年底的墾丁退隱之行!感謝主,同學們有福了!對了,如若”靈修神學”末了要退隱時,我願意參與配搭服事(就看老師要我參與哪部分都OK),但請先讓我知道退隱的時間,我好預先撥出時間(如果老師還是認為”我可以一起配搭服事”的話)

  2. 許陳 明正 said

    非常歡迎你的參與,退隱的時間要等開學才知道,這一次的退隱是三天兩夜,請代禱讓我們能夠為學生找到環境既安靜又優美價錢又不貴的地方,不能讓神學生花太多的錢,這是每次辦靜默退隱營的挑戰。你在課堂上的用功學習,我非常肯定,很歡迎你來幫助學弟學妹們!

  3. ManYi said

    雖然我人在香港..也會用我的禱告來參與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