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October 2009
    M T W T F S S
    « Sep   Nov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The Fun Theory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October 11, 2009

行為改變不容易,
或許加上一些創意來幫忙,
改變可以是喜樂與靈活的。
求神給我們智慧與力量,
離了祂我們是不能作什麼的。(約15:5)

4 Responses to “The Fun Theory”

  1. 懿雯 said

    陳明正老師你好
    我是爾傑的女朋友-懿雯
    經他推薦你的Blog認識你

    我非常喜歡你PO的每一篇與神同行的文章
    讓我很受用與感動
    好像又重新認識神另一個面貌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認識你^^

    • 許陳 明正 said

      懿雯

      妳好
      我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你
      或許我去台北時
      或許妳來高雄時
      或許…

      幫我向爾傑問好
      上次和他談加爾文
      相信他必然已經閱讀不少
      下此見面可以分享了

  2. 士海 said

    老師平安:
    這個影片好有趣喔! 看了就想去玩 !
    樓梯鋼琴 可使人平靜!看見每個人都想玩!
    連我自己都想去玩!!

    • 許陳 明正 said

      士海:

      好久不見

      你是音樂人
      所以這樣的樓梯
      你一定喜歡
      希望有一天高雄也有一個這樣的樓梯
      大家可以同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