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October 2009
    M T W T F S S
    « Sep   Nov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為倫敦行準備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October 31, 2009

明年一月將在倫敦教兩門課,
基督化家庭及靈修神學
說是明年,好像還是很久以後的事,
其實只剩兩個月就跨年了。

學校告訴我冬天是倫敦白晝最短的季節,
只有七到八小時,
氣溫大約為1-5°C左右。
長期在溫暖的南加州及南台灣生活的我,
可真是個挑戰呢!

要準備我的教材、我的心、我的厚衣服、
可以在冰天雪地裡走路的鞋子…。

11 Responses to “為倫敦行準備”

  1. lilywang said

    老師:

    除了您想到的那些準備要齊全外,
    我想還要加上我們為您的禱告喔!

  2. Lilywang said

    老師:

    我知道了,會為您禱告。^_^

  3. Mina said

    我也好想去…..

    異文化的服事

    會對不同文化背景者有不同的學習和看見

    是一個更多元化的服事…好棒!

  4. Cindy said

    偶也比較喜歡南台灣啦!雖然 Osaka 和 Kakegawa 不會下雪,但對偶來梭,已經快凍僵哩!一出門就要全副武裝,還好今年暖冬,不然更痛苦。

    可以了解老師的心情,哇哈哈哈~

    • 許陳 明正 said

      已聽說今年倫敦非常冷呢!!
      我真想把我家那床棉被穿在身上! :-D

      • Cindy said

        哈哈哈~ 好好笑,棉被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會帶雪褲、雪鞋之類的吧?我回台灣也要去買,呵呵~

        我還要再買件羽絨背心,可以穿在外套裡,因為工廠規定服裝,不能加外套,只能從裡面加衣服了,真素好冷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