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December 2010
    M T W T F S S
    « Nov   Jan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Internal Habits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December 12, 2010

[合和]   你所喜愛的是內裏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詩51:6)
[新譯]   看哪!你喜愛的是內心的誠實;在我內心的隱密處,你使我得智慧。(詩51:6)
[NASB]  Behold, You desire truth in the innermost being, And in the hidden part You will make me know wisdom.

MANKIND at large are chiefly observant of their outward conduct; but the child of God cannot rest in externals: he is anxious about the internal habits of his soul; and desires to have them conformed to the mind and will of God. ~Charles Simeon

2 Responses to “Internal Habits”

  1. your student said

    我的禱告:

    神啊 祢實在曉得人心裡的隱密
    願我時刻都活在祢的光中
    在祢的光中 我必得見光
    照亮我心裡的隱密處
    使我的心中毫無黑暗
    完全的透亮

    神啊 求祢因我的純正
    就扶持我 喜悅我

    神啊 幫助我
    依靠祢的信實
    安靜聽憑祢的旨意
    因為祢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神啊 求祢的智慧成為我的智慧
    因為我在祢誠實的隱密處裡
    與祢的真光相遇
    被祢喜愛

    主啊 
    願祢的智慧是我時刻的提醒
    願祢的誠實是我時刻的智慧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2. 許陳 明正 said

    阿們!
    願上帝的愛保守你的心思意念,
    願祂的恩典是你時刻的體會,
    引導你走永生的道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