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愛,我願意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February 11, 2011

十字架上的光芒,溫柔又慈祥,

帶著主愛的力量,向著我照亮。

我的心不再隱藏,完全的擺上,

願主愛來澆灌我,在愛中得自由釋放。

我願意降服,我願意降服,

在你愛的懷抱中,我願意降服。

你是我的主,你是我的主,

永遠在你懷抱中,你是我,你是我的主。

深愛這首歌,唱著唱著就成了我的禱詞,
很深的愛、很深的意願;全然的降服於我的主,
與大家分享。

記載於此,是靈魂的註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