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有限者的覺悟

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林前13。

  • 你願意知道甚麼是福音嗎?請點按以下這幅圖。

  • 請輸入您的Email,於確認後即可收閱新文章。

  • 英文聖經經文查詢



    BibleGateway.com

  • CALENDER

    August 2012
    M T W T F S S
    « Jan   Sep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每月文章

  • 文章分類

  •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主與僕

Posted by Joyce Chen 許陳 明正 on August 5, 2012

基督徒在禱告中,
習慣的呼求「主」,
尤其是在患難之時。

其實,
呼求「主」,
就是表明自身為「僕」之身分。

基督的奴僕
        是屬於主基督的,
                    因為我是基督耶穌捨命重價買來的。
       是順服主基督的,
                    因為我不可能再成為罪的奴僕,乃是義的奴僕。
       是以誠實的心甘願服事主基督的,
       是渴慕討主基督的喜歡的,
                   這才像是基督的奴僕!

我對這樣的自己及這樣的旁人揪心──
在不停的稱呼「主啊!主啊!」之同時,
往往一點也不在乎或忘了去思想,
自己是否順服、忠心、討主喜歡!

因此,
在殿堂裡,
或內室中,
當我們唱吟或祈求主基督耶穌時,
記得要摸著我們的心,
告訴自己──我們屬祂為奴僕;
不只在情緒上有激動與愛,
還要在生命及行動上甘心順服、忠心、討祂喜歡。

求主憐憫,
幫助我們在唱吟或祈求「主啊!主啊!」之同時,
是為名副其實的僕人。

9 Responses to “主與僕”

  1. 百合 said

    谢谢你的提醒,让我们以后祷告中,不要再有口无心的祷告,要记得他真是我们的主。

  2. moip said

    awww~~~where was I when He paid the price? I felt so lost.
    lost and found ; found then lost.
    It’s like a circle.
    but I know it’s Love help me out of this.
    I thank my Lord. :)

    • 許陳 明正 said

      The Lord is merciful.
      Yes, His everlasting love is where believers stand.

      • moip said

        John12:32 我從地上被舉起的時候,我要吸引萬人來歸我。
        John12:32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現中/和合)

        主讓我深深體會,十字架並不愚拙;但我仍要繼續尋求。深願與主更真實地相遇。:) 願主祝福你,祝福我。:)

        • moip said

          sometimes this made me think it would never end and helpless.
          I don’t know how to do.
          but then You came.
          I know You cried thousands of tears simply for me.
          What if I understood? sometimes I would cry out for this ;
          Help me to love You ; after all,I am a bad child of Yours.
          Yet no fear is found. Shall I be content?

          • 許陳 明正 said

            保羅在聖經中如此說:
            林前 4:3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
            希伯來書也有一句話:
            來 10: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約翰一書更是如此說:
            約一 3:21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就可以向 神坦然無懼了。
            良心的責備是好的,是我們無法制止的。
            但是,單單停留在良心的責備是於事無補的,要將眼目轉向無所不知的神,要在祂的愛裡安靜下來。

Leave a Reply

 
